2010-03-12

豪俾佢




即期和我第一次聽這三個字,是在《星期二檔案》講中女及剩女的一集,那女人大概說,以前比較計較,現在不介意多付出,就當作是「豪俾佢」。即期那天聽了很興奮,說講得好,這次來澳門,因為這三個字,她絕地反擊反敗為勝,讓何生請了我們旅行,更有自選手信、衣服等贈送。

我們看完藝術博物館後,先到威尼斯人,她下注我張望,竟然碰見盧太太的二家姊,二姊夫有公司優惠,可免費住四季兩晚,他們住了一晚,第二晚打算讓給盧先生盧太太住。回賓館後上網,見盧太太留言msn找我們去澳門,我回覆說:「已在澳門,還碰到你姊姊。」因緣巧合,兩天一夜旅程多了一天一夜,還可免費住四季。

即期先輸,大概輸了一次單人十天的京津自由行;我沒不高興,賭就是這樣,不是贏,就是輸。但她不喜歡輸,第二天趕在與盧先生太太中午碰面前,到新葡京走一圈。這次她很快便說走,還右手做了一個V字手勢。我以為她小勝,誰知上前看她一攤開手掌,都是黑色籌碼;她不但收復昨天的失地,還賺了一次十二天京津之旅。前一天的陰霾,都給這天的陽光掃走。她說:「我連勝了兩鋪,之後心想『豪俾佢』,就把手上所有籌碼押下去。」

盧先生聽完她的峰迴路轉,笑說她該參加戒賭課程。晚上我在骰寶遊戲機上輸了二百五,即期又拿了五百去玩真的骰寶,不久多了幾百回來,說:「我不想你輸,你輸的我要贏回來。」我彷彿看到她的頭上有個光環。

1 則留言:

Unknown 說...

from Adolf:
下次我們去澳門時,會情商即期同行﹝包旅費﹞;條件是贏回20次二天澳門的旅費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