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5

蘭花飯






























3月4日週五,武漢解封696進陸強隔709回港免隔467,六點十五起,星電視總編輯時間一夜回到冷戰時,巴士的直播,黑糖奶茶燕麥腰果麵包,CNN Is Ukraine losing the war? See former CIA director's answer,The Late Show with Stephen Colbert "The Russian People Are Not Our Enemies" Sen. Bernie Sanders On Putin And The Oligarchs,"Like Time Travel" Sam Waterston On Becoming Jack McCoy Again For "Law & Order",觀點龍行天下專訪苑舉正俄烏大戰中國該有什麼立場?曉說普京的克里米亞,續看Suspicion,秒殺一些吃,冬瓜豆腐菇片蝦滑鹹蛋湯,新聞大白話,四十八黑白,阿周電視大C爆SEED即場快速檢測俄軍炮擊歐洲最大核電廠起火美國的詭計引俄國攻打烏克蘭如蘇聯攻打阿富汗,台灣1001個故事兄弟檔燒烤黑輪王三重人佛心水煎包小籠包通通六塊米其林認證老餐館五代70年大火快炒夜市鱔魚麵泰式餐館轉型賣便當咖啡館聯盟米其林餐盤,西蘭花菜飯醬醋煮排骨。

#一穗 菜飯,我們不多自煮,即期說了幾天晚上簡單煮,我像不大熱中,因她出品份量很大,兩個人一餐少則可吃飽四五人,有時八九人。西蘭花菜飯是她在日本還是韓國的綜藝節目中學會,模樣跟上海菜飯差不多,做法簡單,我沒在旁偷師,這版本好像是整顆西蘭花放在米中央的,她說這次飯的乾濕度剛好(以前試過太爛),很高興。簡單煮,通常還搭一湯一菜,粒粒湯出鏡率最高,冬瓜豆腐菇片蝦滑,她說加入鹹蛋是畫龍點精。她現在不吃豬,那盤醬醋排骨是為我做的,我吃了五六塊,還有一整盤,我說,好味道,很喜歡,明天繼續吃。當然,飯與湯也有剩,豐盛,足夠兩人再吃大半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