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3

嘻品公社開大會


7月11日星期一,五點半起,歐洲盃決賽葡萄牙勝法國,聽極限挑戰掃一堆小雪,即期要芝士請ann送店,吳迪約設計師明午見面,蘇菲亞問出糧西卡說今晚發,金星秀,兩碗雪耳盛湯黃金肉鬆餅,11:14,譯兩個蛋糕名,續看blue in the face,公車建設六,與西卡聊聊情況,新同事阿芝問什麼是市場調查,嘻品公社開大會,決定每人一課堂及請助理,散會後與狐狸阿彭聊聊餐飲,家佳順風車回家,肯德基買宵夜給即期,聽改變1995及塗鴉:

改變1995其實是2001年的歌
2000年才臥虎藏龍
幹啥改變源於1995

那歌者如一般人今非昔比
跟一位小挺多歲的太太成家立室
並生了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頻常在國內真人秀當一個評委
一份有人氣但不是那麼受到多國度景仰的工作
現實不足為外人道

他或許幹了很多好事情
咱們都不大有空去了解
因為他的人生就是他的
始終人與人的過程沒什麼交集

這首歌動人
歌裡沒有恨
更有一種也不知是不是向前走着的情懷

原本打算塗一些關於恨就是渴求的鴉
回來後太太一直叫我剪頭髮
狠狠的
為了讓她高興
我說我會剪
我會剪的
那只是把頭髮剪短些而已

去到這個親密的層面
我總不能說
這是政府那政府那個政府的錯
我知她不會相信
我也不相信可以就這麼歸咎於掉就脫身

改變
改變Before Christ & Anno Domini

個人都是偶爾情懷人
媒體才是日月精忠體
那是事 一件

您會為世界多麼的口不對心而瞠目結舌
也會為世界多麼的靜默革命而暗聲喝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