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5

決定權在我手上


714週一世界盃落幕,九點再起,在家幹活,搜與葡萄酒有關的電影,原來伊力盧馬的秋天的故事也是其一,我已經忘了,要重看,校對週一至五中午商務套餐的餐單,做一篇有關日本威士忌的翻譯,中午全家台式豬排便當與難喝的奶油磨菇湯,掃雪時電視開著播愛情保衛戰一站到底十二道鋒味我們一起來花樣年華,黃昏雪掃完吃叉燒洋葱雞蛋小黃瓜炒烏冬、節瓜咸蛋雪耳牛丸湯,屢見奇工講女紋身師與雜耍藝人,重載合併後的愛奇藝PPS,日劇紙之月有原田知世、電影noah,看著睡。月餅出了第一波宣傳海報,而今天的焦點似乎就是黃之鋒能不能進大學,他答得好:「我想大家也會很關注一點:搞學運同成績有關係嗎?我答你無,就梗係假既。人人每天只有24小時,這些時間是怎安排,去接訪問?上電台?行動?開會?還是去溫多陣書?每個選擇也有得有失,既然決定權在自己的手上,那只要對得住父母和自己問心無愧,那就不會後悔。對於我的成績,也是在我預期之內,我亦坦然接受這個結果。因此,我從來不會認為自己是因為學運而導致成績差了,老實說,就算沒有參加學運,也不見得公開試的成績會有進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