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9

雙慶狩鍋放肆吃肉
















































8月5日,雙慶天,七點起,補充流水帳,星電視總編輯時間美國大選在選什麼?MM80後飲食界新手頂手葵涌半世紀舊冰室,觀點亮點交鋒中東大戰再起中國全球擴張,打的星寰六樓狩鍋自助牛肉涮涮窩公車回家,巴黎奧運,新聞大白話,亮話天下,The Accountant。

#一穗 服務,又一次生婚同慶日,即期選了海珠橋畔星寰的狩鍋,牛肉涮涮鍋放題,團購價128(原178)因生日可升級至原228激安(日語非常便宜)188的餐,肉的選擇多些好些。配料自助,選擇逾百,蔬菜飲品有些非大路貨,但邊食得咁多。用餐時限九十分鐘,約一小時即期説飽了,我説你戰力差了。我倆涮法不同,我是一片片一二毫米薄肉入熱湯三四秒,她學小紅書博主,一車車以筷子剷起每次一盤六片入小鍋,我蘸無菌蛋液點數醬她不。問服務員我們吃了多少盤,她查一查説46,這高於平均數嗎?是,挺多的,通常一對小情侶會吃廿來盤。她見我們吃肉太多,特別送上兩杯暖暖的檸檬水;寫點評送生蠔兩隻,她説我可幫你寫哦,於是站着十分鐘寫好,她説,哈,寫得有點慢。喜光顧爛裝地踎店,預咗冇咩服務,很少去商場餐廳,這家貼心有禮有求必應,當飽飽滯滯消散後會回味,下次做對小情侶好了,多吃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