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8-05

平淡凍齡新證國榮














































































































































7月30日週二,四點半起,張家朗衛冕,公車東華東廟前西逵園看展東華東拿新回鄉卡,兆德閣乾炒牛河文明路歌莉亞張國榮展北京南沿江路公車,The Daily Show Jon Stewart on Why GOP Doesn't Know What To Do With Kamala Harris Replacing Biden,王晶笑看江湖,魏鹵土豆卷,中天辣晚報,The Hall: Honoring the Greats of Stand-Up,局內人,亮話天下。

#一穗 十年,換証之間的青春,看看新舊證件相,舊那張是在換証點之內拍,新那張在之外的照相舖拍,舊的我臉胖雙下巴,新的我瓜子了點,連頭部在內的肉身輕了十公斤,在低像素下完成了完美的逆齡,僅此一次的。國榮,北京路有他一小展,遇上就看看,雖然展内有我會記得四字,我覺得我未必記得,且忘得很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