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04

東山點續回鄉卡


















































































































































7月3日週三,四點半起,吳志森拜登,文茜世界周報,關鍵時刻,公車東華東綜合辦證處東山點續領回鄉證連拍照個半小時,白湯商店兆德閣美食濕炒牛河,東川路烈士陵園未來城中華廣場長鴻兩碗湯霸王花苦瓜蠔豉豬骨下大雨,中山四德政路萬福公車回,體壇快訊,"I'm Not Antisemitic" Roger Waters vs Piers Morgan On Israel-Palestine & More,冷暖人生快樂街球,CNN Some top Democrats tell CNN they want Biden out of the race this week,White House takes questions after first sitting Democrat calls for Biden to drop out等等,椰撻老婆餅,亮子立學。

#一穗 辦證,十年的回鄉卡將到期,這是第一次在國內續證,因小程式身份證一欄填不了,作不了預約,便直接去東華東路的綜合辦證廳,簡稱東山點。九點多進去,十點半完成,個半小時很順利,其間諮詢六人,第一位站在取號機前,似是志願者,叫我先到智能填表機填表,填了幾項,又是填不了身份證,去問第二位制服男,他叫我問前面那第三位只穿上淺藍襯衣的女,她説去一號諮詢櫃位即可,這第四位很友善熱心,但不大熟我需要的服務,她讓她旁邊處理業務的第五位協助我,她正忙着,我稍為等候一會,然後她教我用瀏覧器上網,首先也是填表,她給我一張一步一步的説明,這次預約到了,她打印所填那張表給我核對。本預約了兩天後再來,然後她説有了那張表,我也可即場取號上二樓等候辦理,那就不用改天再来。取號機前換了另一人,簡單問了辦回鄉證是取哪種號,這時第五位從裡面走出來,遞我一張小紙,説給外面照相館的人看,回鄕證要白底,也要電子回執及相片。拿到號,前面還有四十五人,剛好有足夠時間去拍照,拍照回來還有十來人,繞場走幾圈坐一會就到我遞件。在油管輸入 biden 及 gaffe,會得出登登辯論前的奇特片,其一叫 ultimate compilation,看完你會懷疑,現在實際是誰揸 fit。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