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5-27

島友棠閣聚




















































5月26日星期天,五點半起,聽香港電台美好星期天,鄭明仁香港最神秘女作家十三妹,講東講西旅行的意義,巴士的點評,The Asunta Case,網車棠閣島民波仔與他姊姊六點心走路至東曉南地鐵公園前他轉一號線公車回家,冬菇雞肉杯麵點心幾粒,新聞大白話,下班瀚你聊。

#一穗 島友,B比我早四年進島,至今33年,住過多個村,我約1995到2000二月底,住過大坪新、橫塱。B來參加侄女婚宴,我們天天虛擬見,實體上次見在兩年前盛夏的荷李活道,他請我吃俄烏菜。他喜歡軍事,我說外父讀過軍校,曾在空軍做電子通訊之類,他說,外父和他於外交體系服務的爸爸或許認識誰誰誰,我說,下次來,可約外父聊聊他的第一身歷史,真誠的,沒意識形態駕馭的。德寶終於出聲,關閉了留言,疑問還可有二三,還沒有結果卻漸漸止息的事又可讓網台人們聊多一兩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