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2

文神威神廣州浪蕩中


9月1日週二,武漢解封第147天兩地相隔第160天,五點半起,港台視點31朱凱迪鄧家彪全民檢測嗎?毛孟靜梁美芬中美互制與香港前路,B站戲劇課戲劇是什麼,沿江邊散步至上渡路竹溪喜宴跟文森飲功夫茶蝦餃包長桶葡塔魚蓉燒賣,公車惠福西轉入進步里民族融和壁畫珠江北慶雲居細蓉半碗糖水店椰青榴槤,人民路眼鏡城文森配眼鏡兩個鐘後可拿,長壽東同記例牌雞雞腸粥入驛巷新店兩糖水酸酸不大好吃凍豆漿龍津東回眼鏡城二樓走一走,公車回家,即期說對面兩家生鮮店價格戰大減價粟米,阿周電視黃絲搞分化被揭穿大C行得歪企得歪從不怕被抹黑投共變藍理由是投資未來贏家逃犯條例法律和政治錯誤,神神浪蕩中下週向西自駕行程,豬腸碌齋燒鵝紮蹄西柚茉莉花茶,少康戰情室從佛洛伊德到波特蘭五城市接連暴動川普治安牌奏效?川普批拜登當選不安全恐嚇牌奏效?白人民調真回溫捷克參議長率89人團抵台二採全陰防疫安心?這麼近那麼遠,黑金看完接着重溫黑社會。

#一穗 文森,天未光跟車友們繞了濱江沿江一圈接着游泳再騎30分鐘共享單車來跟我飲早茶,我遠遠遠遠比不上他的運動強度,只沿步散步30分鐘到茶樓。他吃也不多,四粒大蝦餃我吃三,三個葡撻我吃二,只魚蓉燒賣一人一半。他說配眼鏡,我們到人民中路的眼鏡城去,我也是第一次進,他選好驗好下單約兩小時可取。我們就到長壽東同記吃雞吃粥,那粥底很「香港」。驛巷有家新開小攤店,賣陽江豬腸碌及糖水,很難做得難吃的綠豆沙有點酸,另一款綠豆蓉西米也沒味,那豬腸碌打包回家做晚餐,配齋燒鵝與紥蹄,好吃。文森是我第一個提議拍短片的人,那時是一月上旬,疫還未來,後來一月底他回了加拿大,一去五月,七月初經過在港隔離十四天才返到廣州。我又談起拍短片的事,他思前想後,沒表現得很積極,開片團隊跟他合作拍咖啡課,試鏡半天,出來效果還不錯,昨天飲茶同時談題、形式與手法等。有趣的,在糖水店吃椰青榴槤時,他拿起手機拍,路上也拍了幾段,出來感覺不錯。一個巴掌拍不響,只有他願意拍,我們倆的拍片計劃才能成事。於是,如無意外或變卦,下週自駕五天四夜,邊行邊拍,目標做60條片,日更夠兩個月用,名曰「神神浪蕩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