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喜歡跟人發生關係






















812週一,七點多出門,溫柔的晨光,公車南洲路,一碗豬雜米粉,做麵包蛋糕的顧問蘭姐第一天上班,領她巡了一圈。看《時光捕手》,雕刻時光咖啡館創辦人庄崧冽說了段有趣的話:「我的人生會保持的一個特點是,我喜歡跟人發生關係,是不是性關係我不知道,是不是金錢的關係我不知道,是不是對話的關係我不知道,是不是地點的關係我不知道,是不是賺錢的關係我不知道,但是我喜歡跟人發生關係。所以在發生關係的前提之下,我盡量以發生關係的狀態跟別人相處,但我不會跟他們太過親密,或許只是手牽著手一起暢談心情。在發生關係以後,有些人會越走越近,有些人會漸行漸遠,但我跟他們發生了關係。」中午回濱江試菜拍照,頭盤豬牛羊扒魚漢堡小吃飲品,打包三盒回家,泡麵米粉,將就一頓。看《luther》第三季。

沒有留言: